上善若水。 水善,利萬物又不爭

 1950年代這時期奠定臺灣經濟的良好基礎,而對外貿易更促進台灣經濟的高度成長。 董事長的出生與成長正逢此臺灣出口貿易蓬勃發展的時代,青年時期曾在出口製造業大廠任職品保主管,深知品質對一個公司的生存與發展何其重要,從品質檢驗,品質管理到品質保證非常需要透過第三方公正的校正實驗室提供儀器校正服務方得以致之。因此於2005年成立太一電子檢測有限公司 校正實驗室,盼為臺灣產業界品質把關盡一份力量。

善建不拔。善抱不脫

    太一多年以來用心服務顧客,技術能力不斷的提昇,建立完整的校正能量、更新精密的校正系統和先進的儀器設備,在設計精良的恆溫恆濕的標準校正環境中進行準確的量測,同時也提供到廠遊校的服務,滿足大型系統的校正服務,顧客經由太一來執行校正服務,不需耗費較長的時間將量測設備送往國外,並能有效運用實驗室量測不確定度來提升量測品質及降低成本。

    除了校正技術的精進,也藉由國內外技術專家的交流,以了解校正技術發展的趨勢進而確保校正結果的品質,建構優質的技術人力平台,致力研發新的校正技術,以符合產業發展、儀器升級的校正需求。

    2021年太一不論在組織上、結構上均匡上新的架構,太一將以多樣化經營、策略聯盟拓展服務,來滿足顧客的需求,以創新校正技術、優化技術能力、用心服務顧客,提昇顧客滿意度為企業經營圭臬。且依循實驗室認證規範(ISO/IEC 17025),各部門持續充實專業知識,以更有效率之策略及方式掌握市場,與業界攜手並進!

社會責任

太一管理強調團結、和諧、守一,優質實驗室要對社會大眾負起公眾責任,『道德太一』的文化建立,落實了實驗室道德管理系統和個人的道德涵養的養成,校正要獲得準確的量測數據,太一員工心中要有崇高道德衡量的尺、道德觀念的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