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車隊

    物流司機具多年安全駕駛經驗,在行車安全、人員安全、待校件的安全上太一做出了明確要求,物流司機不疲勞駕車,不食檳榔、不抽菸;按物流行業研究資料顯示物品運輸破損有47.5%的原因是因為包裝不當,為保障待校件安全,應使用標準木箱,待校件運輸時,因搖晃易碰撞,在包裝時應密封好,在包裝盒外多加一層包裝,同時在包裝內添加填充物,以減少碰撞,遇天雨時,為木箱穿上特製雨衣,具有最佳的防水功能。

  •    太一堅持完善儀器校正前、後的運送服務。
  •    儀器運送,全程採用防震抗靜電物流車隊的專業保護。
  •    提供儀器在運送全過程的責任保險,落實雙重保障,完善儀器運送服務。

    從物流運送工作開始,尊重對待顧客的每一件委託校正任務,謹慎負責講信用,優質的運送服務,創造校正實驗室與顧客的雙贏幸福。

把顧客的儀器當做自己的儀器來愛護

    熟悉校正領域的每一位顧客,在參訪實驗室時,一定會要求參訪物流倉庫,因為顧客合理懷疑,校正實驗室沒有物流倉庫,顧客的待校件,是有機會被放在走道、桌子下、地板,會遭受更大的損壞風險,太一堅持把顧客的儀器當做自己的儀器來愛護,除了打造儀器運送的專業物流運送系統外,精密的待校儀器,均放置在具專業水準且請然有序的物流倉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