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一用心服務您❤️

電量、時間頻率、風速、化學、壓力、溫度、濕度、長度、質量、力量、電磁量等領域儀器校正

「💡您的儀器,當作我們的儀器愛護它」 實驗室於2024年2月發行新版報告設計,減少用紙量,未來將朝向推行電子檔報告提高便利性,以期達成淨零排放政策。

我們的服務

親善的業務團隊

以顧客真實的需求作為基點,滿足顧客需求並有效的解決顧客的問題,創造良好的互動,提供超越顧客期望的服務品質,為顧客創造美好回憶。

專業的校正服務

完整儀器校正前、後的運送服務,防震抗靜電的專業保護,擁有多年的校正經驗,多數工程師具有經濟部標準檢驗局乙級計量技術人員證照,持續精進技術能力。

溫濕度測繪

因應優良運銷規範(GDP)之要求,也可針對倉儲物品損壞之風險評估考量,提供溫度曲線圖、溫濕度測繪服務。適用於倉儲、藥品倉庫、機械箱體、食品冷鏈、冷凍倉儲。

儀器買賣

全方位的儀器買賣,除了儀器校正外,精選代理及經銷品牌,提供品質優良的各式儀器,幫您做好品質把關。

最新消息

校正服務

以優良專業的校正品質,服務顧客,定位第三方公正實驗室,校正數據為提高企業生產的品質,實驗室依循ISO/IEC 17025標準及認證機構發佈的相關規範,對管理系統做有效的持續改進。